8891新車購車體驗-有獎用戶問調
親愛的用戶您好!
本次問調旨在收集您在選車過程中的感受以及遇到的問題,您的反饋將幫助我們改進現有的網站和服務。我們將對您的填答信息嚴格保密,除了本次研究之外不做他用。
本次調查問卷將佔用您10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將在認真填答此次問卷的用戶中,共抽取20名贈與200元7-11禮券一張,以表達對您的感謝!感謝您對8891的支持!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您最近有計畫購車嗎? *
您此次是第一次購車嗎? *
您購車預算約為多少呢? *
您購車後主要用於? *
您購車考慮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四個) *
Required
您目前所處的購車階段是? *
您一般是在什麼設備上瀏覽新車資訊? *
您一般在什麼時間下查看購車資訊? *
購車過程中,您常去的網站有哪些? *
Required
選車時,您希望從8891獲得哪些資料? *
Required
選車時,您希望獲得每款車深度試駕資訊嗎? *
您的性別? *
您的年齡? *
您的工作狀況? *
您的婚姻狀況? *
您有小孩嗎? *
您的月收入是? *
您覺得8891新車的產品/內容有什麼不足嗎?
若您願意提供個人資料以供後續獎品寄送,請在下面填寫您的姓名和電話。
感謝您的填答,您是否願意參加後續的面對面訪談?(有獎品唷!價值1000元7-11禮券!)
Clear selection
活動規則
1、活動時間: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3日
2、每一位用戶僅有一次機會參與答卷,重複答卷將視為無效;
3、凡完成問卷調查的用戶,即可獲得200元7-11禮券抽獎機會;
4、問卷填寫完成後請填寫您的個人資料,活動結束後會統一進行抽獎;另經站台人員抽取8名用戶進行面對面訪談,親自送出1000元7-11禮券;
5、200元7-11禮券抽獎規則:以數字5為基礎,取其倍數抽出中獎者。舉例:“第5份問卷、第10份問卷、第15份問卷...以此類推”,共20名。
6、所有獎品在活動結束2周內會以簡訊的方式發出(電子序號)。因個人資訊填寫不全或資訊有誤導致未收到獎品者,8891不再補寄獎品且不承擔任何責任。
7、中獎人稅務說明: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 1,000 元,免代扣所得稅,並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且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8、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8891汽車交易網所有。
個資注意事項
1、本公司基於中獎通知、中獎身份確認、獎品寄送之獎金所得稅扣繳事宜等,特定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中獎人姓名、連絡電話號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下簡稱領獎資料)。本公司對於您的領獎資料僅於因本次特定目的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您同意並授權本公司得為完成該次需求及目的,將您所提供所必要之個人資料(例如: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等),提供予8891汽車交易網相關行銷活動。
3、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8891.com.tw 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4、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5、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收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Addcn.com.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