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88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宸欣汽車】分享:買車新手必看的選車技巧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13 10:09: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親愛的各位會員:


       感謝各位買家對我們舉辦【分享選車技巧】活動的肯定,也感謝賣家用心的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用車經驗,

在此恭喜【宸欣汽車】,分享自己吃虧摸索的選車經驗


     買車是件簡單事,但是對於買車新手來說,卻糾結且迷茫,話不多說,現在我們一起來聽聽宸欣汽車分享不一樣角度分析的選車經驗吧!


     竣軒自99年用兼差打鳥的方式踏入車界,一開始買了一台altis1.6較車放路邊只賣10出頭萬 ,偶然情況發8891網絡刊登平台,當時的便利性每個月成交了不少台, 日後越買賣越來越多台也租了停車位, 業績持續攀升。

1387516203701794.png


    於100年成立宸欣汽車商行有限公司經營中古車至今也有六年的時間 規模也成長了許多 自己畢竟師出無門只能靠自己吃虧摸索碰到很多次不好的經驗累積而成,才能跟讀者分享淺見


如何辨別泡水車與事故車

辨別事故車

1、車體鈑件自07年後都會有車身條碼貼紙如無車身貼只表示更換過,鈑件本身的膠是否為原廠出廠製造用手觸碰是否為硬的。很軟如泡棉及代表為副場鈑件代表更換過。


2、鈑件螺絲是否有拆卸痕跡有無掉漆可判別是否更換或是拆裝。


3、進一步詳細查證可將四個門框凡布條取下 檢測原廠壓合焊點是否一致,如有缺陷或是色差或不平均代表車體因撞擊受損。


4、車頭水箱架、左右劍尾、避震器上座、防火牆、後車廂尾版、後葉子鈑、車頂都可用肉眼看出是否有因鈑金修復造成的不規則形狀或色差以及生鏽,發生以上事項代表曾受撞擊有維修過紀錄。


辨別泡水車

辨別泡水以及事故車最好是看車時候找一位真的會辨別車況的技術人員陪同查定,如果很不幸您沒有認識的人員,可以在交易前花錢去第三方認證中心查定 並於交易合約書內紀載。


1、保證無事故、無泡水、非贓車,如有以上情形發生於2周內檢查確認可進行原價回收退車行為。


2將地毯拆下檢測座椅下是否有積水以及汙泥殘沙 ,線路拆開檢查座頭是否有堆積污泥殘沙  (工地車或是前車主較不衛生骯髒也有可能造成以上原因)。


3檢查車內是否有潮溼臭味

4底盤是否嚴重生鏽(海邊車非泡水也會有類似情形)。



里程數的破解

里程數目前政府已開放監理站查詢服務 購車前都可以上網查詢,但礙於較新的車沒有驗車紀錄所以監理系統無理成查詢服務。


您可請車商或是自己有認識該廠牌原廠技術人員幫忙查詢實際里程,車輛里程這問題~真真也假假~假假也真真~許多該廠牌中古車一條龍服務里程就算你查有準確,但也難保是否真實正確最好辦法是用內裝的感覺以及車況順暢度來評估里程。


但這又回歸了需要有經驗的車商才有這樣的敏銳度,建議一般民眾買車還是要在合約紀載里程保證事項保障自身權益。


1、里程數可使用app軟體查詢車輛近兩次驗車時里程數<但監理站有誤植錯誤也是可能發生>原廠查詢該車里程數自出廠到最後一次保養維修紀錄及里程一目了然。


2、判斷內裝耗損率辨別車子里程是否與實際里程一致,可看方向盤、天棚、地毯、皮椅、排檔感、油門和剎車踏板、面板按件磨損率。


正常車子一年跑個15000~25000KM是正常的 買車時可以自己用年份去換算

不要一昧要找里程低的車 通常5年以上~15年以下的車里程自己要換算一下

一昧盲目找低里程 調表機率非常高 建議高里程車況佳的車也可以多多賞車比較才不會造成市場大量調表。

11406936_1120422441308496_2352595697364148228_n.jpg


希望以上技能能夠對你們買車有幫助,也歡迎到我的車行,我們也將用心解決您對中古車的疑難問題。

店鋪網址:https://www.8891.com.tw/findBuz-info-934.html


感謝大家欣賞本期的故事,是否對正在考慮買車卻害怕的你,有著一定幫助。親愛的車商們,若您有其他選車技巧,也可以分享至我們信箱唷(service@8891.com.tw)。好車商就值得被推廣,我們將為您獨家打造推廣方案,還贈送禮券與積分唷。


查看更多活動詳情:
http://8891.com.tw/JsG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